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红颜薄命--- altantuya

和人命比较,海龟蛋显得没有那么严重了。(虽然同样是滥权和知法犯法的问题)

合情合理的情节,精彩绝伦的故事发展,一名美丽的女人,最终因为钱财纠纷,被曾经睡在一起的男人们甚至有了骨肉(虽然不知道是谁的)合谋干掉。

而这个受到外国情报调查的特殊女人,死后竟然在国际媒体上爆红了。

虽然我国有人对不起你,希望你在天有灵,为自己取回公道,也保护我国的人民。

虽然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同情你的遭遇,但是有些事情我们无能无力。希望案件水落石出,可以的话,就帮帮忙吧!




杀人凶手的浪漫过去。法国报纸揭露杀人凶手的身份
french newspaper reveals identity of altantuya's alleged assasins


http://www.merdekareview.com/news/n/8991.html

http://sloone.wordpress.com/2009/03/04/french-newspaper-reveals-identity-of-altantuyas-alleged-assassins/

No comments: